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2020全国各省市高校开学时间

来源:爱考网 [2020-4-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安徽高校开学时间公布】

 

据安徽省教育厅,5月6日,符合要求的高校研究生和毕业年级学生返校。

第一批学生返校后1-2周,由各高校根据首批学生返校情况,自行评估确定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日期。目前尚在国境外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暂不返校。

 

 

 

【陕西高校开学时间公布】

 

①4月27日起,各高校可以开始安排毕业年级(含高职和本、硕、博)、医学专业、医学类院校和有科研任务的学生错时错峰返校,具体返校时间由各高校统筹安排。

②5月6日后,各高校可以开始安排毕业年级以外的其他年级(含高职和本、硕、博)学生错峰返校。

③尚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的师生一律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④师生返校前应持有当地健康证明或全国政务信息平台健康防疫码、健康二维码“绿码”;无健康证明或全国政务信息平台健康防疫码、健康二维码为“黄码”或“红码”的暂不返校。

⑤从湖北省和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返陕的师生,教职员工一律居家隔离14天,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留观14天。

隔离留观期间各高校要联系核酸检测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此类师生至少进行1次免费核酸检测(费用由各高校承担),结果为阴性的师生方可复课。

 

 

 

 

【上海非毕业年级开学时间公布】

 

上海在做好4月27日高三、初三年级返校开学工作的基础上,高二、初二年级于5月6日返校开学;

高中、初中其他年级以及小学四、五年级于5月18日返校开学;小学一、二、三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开学安排,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

培训机构在本市中小学和幼儿园返校开学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及服务。

各高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在做好4月27日起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其他年级于5月6日起分批次返校安排。

 

 

【江西高校开学时间】

 

全省高校毕业年级学生和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从4月23日起分期分批错峰开学,其他年级学生从从5月7日起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公布开学时间

 

毕业生4月25日-4月29日,分批错峰返校;
湖北籍毕业生和滞留湖北的毕业生,4月29日返校;
非毕业生5月15日-5月18日,分批错峰返校。

 


【浙江高校开学时间公布】

 

浙江省教育厅17日晚发布通知,要求全省高校从4月26日起至5月10日陆续开学。通知提出,要细化学生分期分批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实行错时、错峰、错校开学,确保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全、平稳、有序。  

在返校组织方面,通知要求各高校合理安排学生返校批次和时间,细化分年级、分学院(系)乃至分班级的具体返校时间段,尽力避免短时间内在同一区域出现人员大规模集聚和交通拥堵。与此同时,严格要求每一位学生按校方规定的批次和时间准时返校,学校要精准掌握每一位返校学生乘坐的交通工具和具体时间信息。鼓励有条件的高校安排车辆统一组织接站。  

在开学后学校管理与教学组织方面,通知要求高校在师生返校后,提示学生不离开所在城市、教师不离开浙江省域,学生离开所在城市和教师出省必须向学校请假或报告。各高校要优先创造毕业班学生恢复学习、顺利毕业的条件,在论文撰写、实验安排等方面加大指导力度,确保毕业生如期完成学业。要加大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特别要加强家庭困难等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确保高校毕业生平稳就业。  

 

【河南省高校返校复学时间安排】

 

(一)高校返校复学起始时间。
全省高校以4月25日为返校复学起始时间,原则上达到返校复学条件的高校毕业年级和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优先返校;其他年级自5月6日起陆续有序返校。
(二)安全有序推进返校复学工作。各高校要按照疫情有效控制、属地统筹和“一校一策”原则研究提出错时错峰返校复学方案,经属地省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15号)要求,提前7日报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备案。

全国各省市高校开学时间

全国各省市高校开学时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